翻外网和搜粮教程

注:少量金钱需求

      网站需求为淘宝

 

  翻外网:就是把自己IP置换为国外,然后就可以访问国外网站,非常流畅的访问

  

  这里贵奥,或许这是我们的初次见面,不过我很高心能在这里带给你这期教程,也同时很感谢你能够点开这里,我会用尽我所能给你提供翻外网的教程,不过当然方法总有很多,而这也只不过是我个人惯用的比较方便的方法去翻外网,比起复杂的网络控制还是金钱来的更实在啊果然

  大家都是知道,内陆的网络是不能登录外网的,要不然你也不会看我在这里介绍了(微笑)屏幕前的大家总是遇到一个普遍的困扰人的问题,就是很难找到粮或者只能看别家太太搬过来的粮,虽然知道要翻外网但从网络搜索来看过程都太过繁琐而放弃。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因为我刚开始不也这样........

  不过方法都是人想的,既然遇到了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不是,只是一味的依存他人怎么也不会有吃饱的那一天,自力更生才是王道啊,不过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遵循规矩,不随意转载使用,无授权上传等。

翻外网教程:

   

在淘宝是有贩卖IP翻外网的账号的,通过搜索是可以搜索出来的,在这里为大家提供我经常用的店: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1331312835&toSite=main 一个月外网是10元钱,花费不是很高,而且店主很好说话呢,支援店主。

 购买后说出想去国家的网站会提供账号等,如果自己不会的话,是可以向店主申请加QQ远程的,而且这家店主人很好,麻烦他的话也不要忘记说一声谢谢哦~

 登录成功后,就可以随意的切换网,不过也会存在一些问题,简单的向大家说明。

1.内地网页卡。因为所用网是外网,所以打开中国内地的网站都会有些延迟,如果不使用的话建议是关上的好(因为真的是很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2.内地网页无法打开。跟1的情况是一样的,p站也会受这样的影响而打不开有时候,这个时候关上IP网就可以了,再次刷新就不会有问题了。

3.受区域限制。比如在b站看视频或者去音乐网站听歌,因为是外网会判定你为范围外的区域而无法登陆观看,这种现象很常见,也是关闭就可以解决的事情。

搜粮教程:

  资源大致分为两大类:图片资源  视频资源  

  当然还有文字资源等等,但前提是咱们得看得懂你说对不对(无奈)有能力的当然可以通过自行翻译获取资源,不过我们面对的是大部分的同僚们也就只能在这三大类上下工夫。

 

图片资源:

  

大家熟知的是p站(pixiv)这个网站是不需要翻外网就可以自行进入的,里面也包含着大量的资源等等,不过大家也会面临搜索的问题,下面由我简单说明。

P站是直接可以由邮箱注册登录的,就不再过多口舌,重点是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cp或者喜欢的太太该怎么办呢?其实方法有很多,都是惯用的摸索出来的,我平常用的都没有固定的搜索模式,但大都都是很管用的呢。

在p站是有小标签的,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这一点的,点击小标签可以搜索到很多相关cp的粮,在这里为大家提供几个小标签方便使用。

サボル(萨路) エール(艾路) 盃兄弟(三兄弟) ASL

  直接复制粘贴就可以搜查到了,然后就可以一顿乱吃粮了。

  关于搜查喜欢的太太,为大家推荐p站神器https://saucenao.com/ 可以通过有作者的作品来进行搜查,不得不说真的很灵,当然如果作者把作品什么的删了的话就没有办法了,但是可以找到作者的原ID,不行的话也可以通过作品的ID搜查.

  还有的就是推特。

  这个可能知道相对于p站了解的要少,但范围却比p站大的多,推特面临的是全世界,在全球的使用范围也是最广的,只要能够翻外网就可以到达,而且同样可以用邮箱注册登录。

  P站很多的作者个人信息是有放个人的推特地址的,一般来说推特可以看见作者更新的更多,怎么说呢,p站可以说是作者的一个存图点一样,就跟我们每天玩微博,存画会放lofter的道理一样,所以在推特能够第一时间捕抓作者的第一动态而且粮更多。

  通过点开一个作者的推特地址你就可以找到更多跟这方面有关联的作者们,没错,这一段就是为了讲怎样才能找到更多的太太们,一般太太们之间是有互动的,像转载什么的,这是一个办法,另外就是推特在一边根据你所看作者会提供你感兴趣的用户,依次下去,就会收集到很多很多太太们了www也就有了很多很多的粮了。

视频资源:

   视频资源的话,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讲的就是MMD了,对于我这个3D控而言,MMD简直是没有抵抗能力呢,每次都是以尖叫收场(尴尬)MMD的话推荐的网站果然是NICO,nico虽然同样可以账号注册但有一点不同的地方还是要跟大家讲的。

   Nico确实是可以邮箱注册,但是注册的号只是普通号,普通号看视频只有“标清”,至于这个标清到个什么程度呢,反正我深有体会的是我连模的脸都看不清当时(微笑)所以享受高质量的视频不得不说也是很重要的,只要购买nico白金或者黄金会员就可以享受高清视频。

   淘宝直接搜素“nico账号会员”即可搜索到,一个月的价位也在10元左右。

   在nico搜索相关MMD也是很头疼呢,在这里为大家提供标签:

   MMDワンピ  

   可以直接搜索到大量MMD资源(自豪)

 

   花了些时间把教程终于写完了呢(笑)其实整个过程都尽可能详细的去写了,只不过我用的方法都比较简易的,用钱就能解决问题真好呢,而且相比使用IP会更流畅,几乎每次翻外网都不用为此担心,整体篇幅并不是很大,但如果能对你有所帮助就最好了。

   大家都本着喜欢这对cp的心情聚集在一起,相互为对方体谅的心情是我们应该有的,我能看见的所能做的希望能够帮助你一样,这样我们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大家对于这一对的爱才会更深,你说呢?(微笑)

   也只不过是刚到这里的新人一枚,像这样接触lofter还真的是头一次呢,所以当发现有这么多同伴时,真的很开心,所以我希望能把这样的心情传达到你的身边。

   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身边的太太们,留一句言点一个赞都是对他们巨大的鼓舞,虽然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但我同时也在期待你的登门拜访,通过外网,你能够知道更多新奇的梗和故事,到那个时候,如果有什么感想的话,就来找我吧,我会与你共同分享欢声与笑语。

   之后在主页里也会出现一些作者推荐和感想,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那么,我们下一次再见吧(微笑)。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I:D | Powered by LOFTER